跟你们封建老古董爆了

不接稿不授权 我是烂人 不爱看就左转离开

要相信加勒比海盗的官方



他们就是爱情!!!!!!!!!!!!!!!!!!!!!(鸡叫


P1

「她仅仅只是一艘船,由木头和帆布制成。你真的要毁掉你的财产只为了报复我?」

「她对你来说不只是一艘船,杰克。并且是的,这正是我将要做的。」

「你就像是一个孩子,一个幼稚的、愤怒的孩子,只是因为你得不到你想要的,你就这样做,扭曲又疯狂。」

「那我想要的是什么呢,杰克?」

「恐惧、爱与敬意,你不会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一样。」

///////////////

P3 

一个安息日的下午,卡特勒·贝克特坐在他的办公室里,静静地听着窗外的雨声,他收到了一封信。今天下午下了一场暴雨,雨水从窗户冲上了干净床单,办公室变得更加暗淡,贝克特皱起眉头,一边点着蜡烛,一边摇着头,加勒比的雨季从四月持续到七月,现在是六月底。贝克特想,这糟糕的天气随时都都有可能好转。

在烛光闪烁时,它用微弱的光芒短暂地照亮了墙上的一幅画,一幅东印度公司最好的船只的画像,贝克特发现自己在想杰克·斯派洛在哪,他在做什么,坏女孩什么时候回到加勒比港口。

斯派洛已经走了好几个月了,但是,贝克特觉得自己更加频繁地想念他了,他为此有些惊讶。眼不见,心不烦,老话是这么说的。然而…贝克特微微一笑,想起了与Penwallow勋爵的精美的午宴。很明显,杰克以前从没有进行过一次这样的午宴,可他表现的很完美。敏捷、敏锐、适应能力强,这便是杰克·斯派洛。贝克特没有忽略船长模仿他无可挑剔的餐桌礼仪的小动作。诚恳地说,他看起来比Penwallow勋爵更像一个真正的绅士。


(真就逼死同人的官方(?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21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